©江翊冉。 | Powered by LOFTER

【王喻深夜六十分】


一直忘记圈主页君........等等我不会圈?!?
Help?!?

关键词:第二颗钮釦
→在德文比赛上作死
→我好困阿......(
→渣文笔持续努力改进中
→偷偷纪念一下对我有重大意义的3/1
→如果准备好了的话就来吧英雄

A.

传闻在毕业当日拿到心上人衬衫上的第二颗钮釦就能得到对方的心。

荣耀高中第三届毕业生一字排开站在台上,雄纠纠气昂昂,个个都是人模鬼样。

作为毕业生致词代表的王杰希走过去看见前几天还在班里穿着夹脚拖蓬头垢面的女孩,如今容光焕发妥妥的小清新样,有点不忍直视的将目光投向台下校长那光芒四射的秃头。

.....好像更不想看了怎么办。王前任学生会长感到世界的恶意。

从容走上台对着底下露出温和的笑容,王杰希拉了拉衣摆有些感慨地扫过一圈朗声开口。

B.

喻文州做为接任会长在祝福完学长姐后回到办公室坐进柔软的老板椅里头。

说不失落是假,除了对自己多加照顾的学长姐有所不舍之外,更多是对那人离开的难过.....

思想至此,喻文州捏紧手中坚硬的物体,转头看向窗外被人群簇拥着的王杰希,骤然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C.

柳非觉得十分憋屈。

她好不容易挤到男神的身边,就差那么一点就要拔下学长胸前的纽扣。

但在她手堪堪触到人胸前时,却抓了个空。

一抬头便看见男神有些尴尬的笑容,视线落到胸前,第二颗钮釦的位置却早已空无一物。

她错愕地待在原地,看着人们拥着王杰希长扬而去。

当她失落回头准备回教室收拾东西,却福至心灵往学生会办公室方向一看。 万年不拉开窗帘的地方却被人掀起一小角,阳光照上玻璃反射闪闪发亮。

D.

王杰希走进办公室便看到收获一只迷迷糊糊快睡着、手指紧握一个小巧的纽扣的喻文州。

忍俊不禁笑了出来,王杰希长臂一伸将他抱在怀里。

"杰希?......"

喻文州有些迷茫地眨了眨眼低头磨蹭一下人的手臂,恢复平时如沐春风的样子。

"被追杀躲进来啦?学长。"

"这是跟学长说话的态度吗?"

"那学长教教学弟?"

喻文州歪歪脑袋,得到王杰希落在发丝上的一吻。手掌整个覆住喻文州抓着纽扣的手,王杰希引领着人将手至于自己心口上。

"我把整个心交给你可好?"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有点乱七八糟的
谢谢啾♡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