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翊冉。 | Powered by LOFTER

【All叶修】勞

just a 腦洞





千机伞X叶修

#All叶修

#会带伞哥玩

#千机伞并非苏沐秋的载体

#十三种型态玩叶修

 

霸图→骑在马背上的民族(?),最大的乳制品公司x

百花→花果类(…………..),以加工食品见长(果酱之类的xxx

兴欣→….各种酒馆和食堂(?

微草→医疗中心BJ4

轮回→武器制造商(?

雷霆→科技研发中心(?

新嘉世→补给中心(?!

蓝雨→水族馆!!!!!!!!各种鱼阿

 

2012,马雅预言成真。

 

比繁花血景更为灿烂的火花开在触及的任何地方,排山倒海来势汹汹的海浪在扎眼之间吞没了低海拔的土地。不远处的活跃火山兴奋地翻腾着冒出白烟,太阳依然高挂,但却有诡异的燃烧物体滑破天际殒落。

 

人类终于迎来他们的恶果,比庞贝火山爆发更绝望的炼狱在他们身上体现,无处可逃,也无力可逃。瞳孔深处映照着末日的火光,四周一片鬼哭神号。

 

并没有想象中的诺亚方舟出现,文明发展之下的产物已不能保全性命。在一片火光的天空之中利用火箭逃脱简直是天方夜谭,直破天际的祈祷声也唤不回任何救助----那是他们的业障。

 

历经11天的灾难,毫无生命迹像翻滚着溶焰的地球,不,或许我们应该更准确的称呼他为火球。以他最原本的姿态,重现了加速版的形成和生命诞生,不可考究地直接跃过各个世纪,直奔人类诞世的时刻。

 

真真实实的重现千百年前的史前时代,以基因密码拼凑而成的生物自觉的重复经研究过的各种人类习性,很快聚成一个一个的聚落,各自为政。彼此相安却暗藏汹涌的活在同一片大陆上----他们将此称为荣耀大陆----,以兴欣、霸图、微草、蓝雨、百花、轮回、雷霆等战队为首,以部落联合的方式共同管理一切事物。

 

荣耀三十年,未经历恐龙灭绝的大陆上频繁出现恐龙袭人等恶闻,各个战队以兴欣据点为首召开会议。

 

「叶修叶修叶修你出来!!没有水没有点心,连个座椅都不给!你还要点脸行吗?我告诉你,本剑圣的大腿可是很贵的!秒秒钟十万千万的票价,就算你想坐也要有点酬劳,不如亲一个亲一个吧。别理你那冷冰冰的武器了,我器大活好用过的都说棒,你真的不考虑一下吗……」

 

「说得好像你上过谁似的,黄.处男.烦烦。」叶修席地盘腿而坐不耐烦地挥了挥手开了嘲讽,懒洋洋地朝跟在后头带着无奈笑意的喻文州打了个招呼,「等会儿让一帆在地上加些草席就好,计较那么多小心变强迫症阿。」

 

佛曰不可在他人背后开嘲讽(x)叶修话语才落便收获刚迈入门坎的霸图正副队长的钱包气场威吓X1。

 

「呦,老韩新杰你们也到了阿。」

 

贴心的乔一帆见到陆陆续续奔波而来的前辈,自觉地在地上铺上草席,顺带每个人面前都准备上一杯白开水。

 

「我说叶修…..兴欣真的有穷成这样吗?」张佳乐愣愣地看着寒酸到不行的摆设,转头看看身旁神色自若的孙哲平,一时之间脑袋运转不过来。

 

「是没有你家大孙那么土豪。」叶修耸耸肩接过被苏沐澄抱在怀里的小男孩,拍了拍他的头一秒钟让挣扎的人儿安静下来,寻觅了个稍为干净的地板便坐下。「好了好了,都正经点,开始吧。你们那边有没有调查到什么?」

 

「微草的中草园有入侵的痕迹,几个疗效比较好的药草都被动过。」王杰希顶着一干眼神冷静地将随身带来的药草包丢进水里,慢悠悠地吹开飘在水面上的叶枝轻啜。

 

「霸图的草原被践踏地一塌糊涂,有些马匹被偷走,现场没有血迹。值得注意的是,有些乳制品也被拿走,据我所知,恐龙对于那种东西不感兴趣。」张新杰推了推眼镜礼貌地向一帆借了一块布铺地,和韩文清端端正正,半分不差地共享着布料的一半。

 

「雷霆的有些…升级银武的稀有材料失踪,我设立的监视器在入侵前皆已被骇入,犯人的手法十分纯熟,速度也不容小驱。」肖时钦被大剌剌的戴妍琦拉着坐在苏沐澄旁边,有些无奈地摇摇头。

 

「百花的花园也被践踏了,有些女孩子喜欢的甜腻果酱也被拿走很多...。阿!和角落那箱果酱的口味全部一样!」


评论(1)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