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翊冉。 | Powered by LOFTER

一個腦洞

葉喻王等邊大三角。

葉喻王黃周他們高一同班一起浪翻天,後來高二分班後葉喻王三個不巧剛好在自然組全數分開,黃少天倒是跟王杰希分到了同一班。

喻文州選上學生會主席,王杰希帶著肖時欽學弟跟楚雲秀蘇沐橙被組織去科展比賽,葉修則是負責數學競賽。

葉跟喻比較早熟高一就發現那些說不清道不明的情愫,但是也沒有那麼確定。王杰希身為班長跟副班長妹子常常一起去處理公務,找完老師被委託去喻文州他們班上傳達事情,王杰希跟妹子走進去時看見葉修跟喻文州情難自矜在放學的教室親了起來。

那個妹子驚呼一聲嚇得抱住王杰希的手臂,王杰希僵了一瞬垂下眼眸拍了拍妹子安慰幾句,面無表情傳達完事情丟下一句你們繼續就帶著妹子就走。

王杰希走後葉喻兩人也沒心情繼續親了,葉修難得不顧不可抽煙的規定直接點起煙,喻文州仰躺在桌上衣衫不整手臂遮眼喘著氣,葉修抽完一根把煙頭按在外牆上後走回來,大手覆上喻文州的頭揉了揉,問他決定好要不要拖王杰希下水了嗎?

後來王杰希他媽出差,把王杰希交付給葉修他們家照顧,晚上葉修跟王杰希睡在一個床上,葉修自背後抱住王杰希的腰引起他不住掙扎,後來王杰希被逼急了就低吼一句你現在是要背叛喻文州嗎?

葉修聞言鬆開手輕笑一聲坐起身和王杰希對視,片刻之後指尖點上王杰希心口問他,你真的不明白我跟文州都喜歡你嗎。說完之後葉修翻身下床去找葉秋,留下王杰希一個人坐到天明。

隔天王杰希推脫掉葉媽的再三挽留獨自一個人回到家裡,正巧科展草稿通過,王杰希帶有逃避心態的一頭栽進裡頭,回到家也沒人管他睡覺,就常常半夜熬夜弄東西,午餐也是隨便吃吃。

蘇沐橙給他們打助攻就說王杰希午餐都只吃麵包,喻文州準備了便當中午到會議室找他們時卻看見王杰希拿著肖時欽幫他多帶一份的便當,站了一會兒就走了。

後來王杰希在圖書館累到睡著被來找他的葉修撞見,葉修就給他蓋外套,要他不要什麼事情都自己扛,明明身邊還有很多為他著急的人,待了一會見王杰希睡的很沉,就順帶把王杰希弄到一半的筆記全部整理完了。

王媽出差半個月後,王杰希一直不好好照顧自己又一心投入比賽,走樓梯時有些貧血晃了一下,被偷偷跟在後頭的喻文州拉住硬壓到保健室,喻文州還利用學生會會長的良好形象刷了把感情牌,讓王杰希在保健室休息了一個下午。

後來王杰希交科展件之後也放了寒假了,葉喻王三個人就跑到王杰希家胡搞瞎搞廚房(王媽依舊流落在外.......),吃完飯王杰希在洗碗時被葉修抱住,正想掙脫時卻被喻文州卡住路線,後來他們就表白了。

三個人弄了點酒慶祝,也沒喝多,也沒幹什麼不可描述的事就睡了。

王杰希睡覺時睡相有點放飛自我,習慣性往別人身邊縮,葉修跟喻文州醒來時王杰希還在睡,就看著他拱著拱著縮進喻文州的懷裡還蹭出火,喻文州壓住邪火把王杰希叫醒,王杰希嗯了一聲心不甘情不願滾到葉修懷裡繼續睡,葉修也被弄出火了,然後他們就純潔了來了黑暗交易。

#在一起第二天就被拱了怎麼辦,急,在線等

热度: 7 评论: 2
评论(2)
热度(7)